注册

苏格兰主播忘记关麦克 与同事聊包皮手术被广播(图)


来源:环球网

事件发生后,罗宾和阿黛尔第一时间出面向公众道歉,希望能够得到听众的原谅。(实习编译:王玥 审稿:朱盈库)

罗宾•加罗威和阿黛尔•克宁汉

原标题:苏格兰糊涂主播忘关麦可粗俗闲聊成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2月27日报道,近日,苏格兰心声广播电台的两名主播在节目录制休息期间,忘记关麦克风,导致闲聊爆粗口被听众听见。事后,这两名主播就此事件公开向广大听众道歉。

据悉, 苏格兰心声广播电台早间新闻的两名主播罗宾•加罗威(Robin Galloway)和阿黛尔•克宁汉(Adele Cunningham)主持的节目录制完成后,在等待下一档节目主播托比•安提斯(Toby Antis)期间,两人在演播厅闲聊。不料,两人忘记关闭麦克风,谈话内容被听众听得一清二楚。两人谈话内容粗话连篇,甚至还涉及到了包皮手术和阴茎等词汇。

事件发生后,罗宾和阿黛尔第一时间出面向公众道歉,希望能够得到听众的原谅。(实习编译:王玥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主播 节目 录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