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巴马就涅姆佐夫遭枪杀表哀悼 赞赏其勇气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反对派领袖、俄前副总理涅姆佐夫于当地时间27日夜间在莫斯科遭枪杀身亡,身中至少七、八枪。据俄罗斯《报纸报》2月28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对涅姆佐夫生前的活动表示赞赏。

原标题:奥巴马就涅姆佐夫遭枪杀表哀悼 赞赏其勇气

【环球网报道记者翟潞曼】俄罗斯反对派领袖、俄前副总理涅姆佐夫于当地时间27日夜间在莫斯科遭枪杀身亡,身中至少七、八枪。据俄罗斯《报纸报》2月28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对涅姆佐夫生前的活动表示赞赏。

奥巴马说道:“涅姆佐夫是不知疲倦的国家守卫者。我赞赏涅姆佐夫的勇气以及他致力于打击俄罗斯腐败的行为。我还赞赏他在我们2009年于莫斯科会面时,愿意真诚分享自己的观点。我们向涅姆佐夫的家人表示哀悼,也向失去最顽强和令人信服的权利守卫者之一的俄罗斯民众表示哀悼。”

据报道,涅姆佐夫于当地时间27日深夜身中数枪死亡。此后,俄罗斯总统普京及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均对涅姆佐夫的亲友表示深切哀悼,并要求尽力查明事件真相。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佐夫 俄罗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