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指涅姆佐夫遭枪击是谋杀案件 带有挑衅性质


来源:环球网

00
2月27日,据BBC报道,据俄罗斯官员称,俄罗斯反对派政治家、前副总理鲍里斯·涅姆佐夫遭射杀。事发时,涅姆佐夫正与一名女子走在克里姆林宫附近的大街上,一名身份不明的凶手朝他开了4枪。(图片来源:法新社  文字来源:中青网)
2月27日,据BBC报道,据俄罗斯官员称,俄罗斯反对派政治家、前副总理鲍里斯·涅姆佐夫遭射杀。事发时[详细]

俄罗斯反对派领袖、俄前副总理涅姆佐夫在莫斯科遭射杀身亡,身中至少七、八枪。据俄新社2月2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就此事指出,涅姆佐夫的死是一起谋杀案件,带有挑衅性质。

原标题:普京指涅姆佐夫遭枪击是谋杀案件 带有挑衅性质

【环球网报道记者翟潞曼】俄罗斯反对派领袖、俄前副总理涅姆佐夫在莫斯科遭射杀身亡,身中至少七、八枪。据俄新社2月2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就此事指出,涅姆佐夫的死是一起谋杀案件,带有挑衅性质。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道:“普京指出,这一残忍的杀害有所有谋杀的迹象,且带有极度挑衅的性质。”

佩斯科夫称:“普京下令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内务部及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负责人组建案件调查小组,并要求将案件调查进程掌握在个人监督下。”

与此同时,普京还对涅姆佐夫的亲友表示深切哀悼。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普京 佐夫

人参与 评论
俄前副总理遇刺前受访称普京令俄陷入危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8/adfabffc-cd38-4afb-b7fc-cb99671b0d2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