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黑人小伙来浙江见网友 被拒后欲跳江(图)


来源:钱江晚报

2月18日除夕晚上18时04分,江山市公安局城北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城北大桥附近有一名醉酒的人躺在江边,需要求助。民警先将黑人送往医院醒酒,随后城北所值班领导带领会英语的民警前往医院了解详情。

02

原标题:美国小伙带60元来浙江见网友被拒后要跳江

03

当时,老外身上只有60余元钱,连住宿费都不够。民警了解情况后,联系了酒店,为其订了房间。经沟通,酒店方为其免了房费。

原标题:只带了60元的19岁的美国小伙江山见网友,被拒见面后醉酒要跳江

2月12日除夕晚上18时04分,江山市公安局城北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城北大桥附近有一名醉酒的人躺在江边,需要求助。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黑人躺在江边的台阶上,衣着单薄,不省人事。黑人所躺的位置距离水面较近,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掉落须江里。

民警先将黑人送往医院醒酒,随后城北所值班领导带领会英语的民警前往医院了解详情。

经了解,黑人老外为美国籍,19岁,当天来江山是为了会网友的。但网友拒与其见面,也不接电话。老外心里一时郁闷便喝了不少闷酒。甚至一度想跳江。

第二天,老外便自行离开了。

通讯员詹水池

本报记者盛伟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见网友 民警 小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