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学良谈蒋经国:好色好女人我知道他和谁好但我不说


来源:人民论坛网

他背着这个黑锅拿不下去。还有一点,这个人好色,好女人好得很,你知道,有心胸的人大多数都是这样。他生前我还没知道那么详细。

核心提示:他背着这个黑锅拿不下去。还有一点,这个人好色,好女人好得很,你知道,有心胸的人大多数都是这样。他生前我还没知道那么详细,他死后了,才知道,我不能说出谁谁,……

张学良,资料图

本文摘自人民论坛网,作者:佚名,原题为:《张学良谈蒋经国:这个人非常好色》

人民论坛网河南资讯频道12月5日讯台湾能有今天局面和蒋经国关系很大

访一:那会儿蒋经国一直在苏联受训,受训了十几年才回来,他在苏联受训,您想他跟共产党这些人有没有关系?不见得他自己有关系,那共产党一定会包围他吧?

张学良:没有。他自己回来后,头一个重要声明是脱离共产党,他对共产党很厉害。

访二:听说蒋先生有一个时期把他看起来,管起来。

张学良:不是。他是这样,详细情况我不知道,但是我那时在溪口住,他也到溪口,我本来是想跟他见见面,他说我俩见面不方便,他不见。

访一:这是蒋经国说的?

张学良:蒋经国说的。那时他刚回来,他说我俩见面不方便。

访二:据说那时候蒋先生对他不放心。

张学良:不是,蒋先生是让他念书,跟徐树铮的儿子徐道邻(徐道邻,徐树铮之子,德国柏林大学法学博士。曾在国民政府国防设计委员会、考试院铨叙部任职。蒋介石曾令蒋经国求学于徐。)念中国书。那时候蒋经国是很刻苦的人。他天天走路到山上去,读书。

访二:所以后来在台湾穿着很简单,时常到乡间去。

张学良:他很刻苦,这个人胆子也很大,他跟那些受刑的人在一块堆儿待着,很危险,他就是跟他们[在一起]。他很厉害,那后半段的台湾情形,他是很有功劳的。

访一:台湾的兴建是吧?

张学良:不但那样,台湾整顿军队,政治的整顿,那都是他搞的。这个人好厉害,很可惜。不过当然他有些地方我不大赞成的,他对蒋先生非常[遵从]。可是我想他在他思想中不应该如此,可是他是如此,我想这个人也是[讲孝道]。因为他……你知道,当过共产党的人跟我们不同啊。

访二:跟我们不一样。

张学良:不同在哪儿呢?因为我对共产党的东西很有研究,他是研究辩证法,他们都是在辩证法里出来的,他们做事就根据那玩意儿。

访一:什么事都根据那个?

张学良:大多数,他们思想……也许那是真的还是假的?都不一定。恭维他父亲好抓权,明白?明白?他后来权力很大了,他当了总统。不过这个人呢,我相当佩服他一点,他很识人。

访一:噢!很识人。

张学良:就是现在的总统李登辉这人是很好的。张学良对李登辉的认识有误区,他以为是李登辉上台后,才有人公开为他举办庆祝九秩大寿大会,并批准他赴美探亲。1991年6月,他在美国与吕正操(也是他的学生、部属)会晤时,决定以看眼疾为由回大陆探亲,当提到具体日程时,他说,要回台湾征求李登辉的意见,如果李不反对的话,就告诉其具体日程。结果回到台湾后,就写信给吕正操,称:近来眼疾见好,就不回去了。显然是李登辉在其中作祟。后来李登辉台独面目充分暴露,张学良也离开台湾定居夏威夷了。那是他拉起来的。不但拉,他是把他举[荐出来]的,所以他选总统,他(蒋经国)当总统,他(李登辉)是副总统嘛。那李登辉跟他毫无关系,完全李登辉是做事的人,他看到了。这一点我很佩服他。可以说他相当的为国家,换句话。因为我跟他很熟,很谈话,不过这人也是很不容易对付的一个人,很识人。你知道王新衡这个人?那是他的好朋友啊,王新衡这个人也很……我就说他这个人厉害的一点,王新衡在俄国时,他们同时在俄国被……叫什么,发配到西伯利亚去。

[责任编辑:蔡信]

标签:张学良 蒋经国 好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历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