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发布招飞宣传片 歼20运20公开出镜(/38)

2015-02-27 08: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空军最新招飞视觉片《勇者的天空》震撼发布。空军给广大有志青年送上新春祝福:优秀的你,别怕太杰出!中国空军2月26日发布最新招飞视觉片《勇者的天空》,立体展示了空军飞行员的成长路径和使命担当。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就此表示,加快走向“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人民空军,需要一大批高素质飞行员,新型战机呼唤新一代蓝天骄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