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女失散19年 一见上床搞乱伦


来源:凤凰资讯

加拿大温哥华一名少女出生后十九年一直未与父亲见面,但父女重遇后,两人竟陷入不伦关系。 现年二十七岁的谢尼埃(Natasha Rose Chenier)表示,母亲在十九岁时遇上父亲,两人发生关系后母亲怀

加拿大温哥华一名少女出生后十九年一直未与父亲见面,但父女重遇后,两人竟陷入不伦关系。

现年二十七岁的谢尼埃(Natasha Rose Chenier)表示,母亲在十九岁时遇上父亲,两人发生关系后母亲怀有身孕,父亲却一走了之。谢尼埃出生后便与母亲一同生活。

随着年龄渐长,谢尼埃开始寻找生父的下落,并在二零零九年,即她19岁时,前往牙买加与生父见面。但两人碰面后,均觉得对方具有性的吸引力。之后谢尼埃多次到牙买加探望父亲。到她21岁时,两人竟进展至睡在同一张床上,谢尼埃更多次为父亲口交。

不过,谢尼埃事后感到恶心,她在牙买加的最后一晚,把自己独自锁在房中,翌日父亲驾送她往机场,此后六年双方再没有碰面。谢尼埃回家后要接受心理治疗。

英国《每日邮报》

[责任编辑:PN01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