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色情电影以爱尔兰语命名规避视频网站禁令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镜报》2月12日报道,近日,约20部色情电影以爱尔兰语“scann n(影片)”为名隐藏在YouTube视频网站的众多视频中,以规避该视频网站的相关禁令。

视频截图

原标题:色情电影以爱尔兰语命名规避视频网站禁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2月12日报道,近日,约20部色情电影以爱尔兰语“scann n(影片)”为名隐藏在YouTube视频网站的众多视频中,以规避该视频网站的相关禁令。

据悉,某爱尔兰语新闻网站的记者在网上查询爱尔兰语单词“scann n”时,意外发现了这20部左右长篇色情电影。

据悉,该视频网站发现这些禁播电影后,已迅速将其删除,并表示:“色情电影已明令禁止在其网站播放,一经发现将马上删除相关电影及频道。”(实习编译:李仙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视频 影片 色情电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