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现最美花城 全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陈忧子、苏通)“发现最美花城——全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影友们可围绕“发现最美花城”进行拍摄,广州特色风土人情、美丽的景色等皆可,逛花街、观花展、拍花景为主题,向市民征集花市活动期间及活动相关的摄影作品参与评选。

原标题:发现最美花城 全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陈忧子、苏通)“发现最美花城——全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影友们可围绕“发现最美花城”进行拍摄,广州特色风土人情、美丽的景色等皆可,逛花街、观花展、拍花景为主题,向市民征集花市活动期间及活动相关的摄影作品参与评选。

● 主办单位: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花市办

● 承办单位: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广州日报摄影部,中国广州发布,广东电视台《新闻最前线》

● 协办单位:广州市摄影家协会,岭南影派(广州工人摄影协会、广州青年摄影家协会、珠江摄影协会、黄埔区摄影家协会、天河区摄影家协会、荔湾区摄影家协会、从化摄影家协会、增城新塘摄影家协会、“山卡啦”摄影俱乐部)

● 鸣谢:百万葵园  

● 活动内容及时间:

1、以“发现”和“花市”为主题于2月16日至3月9日开展“广州花市摄影比赛”

2、以“最美花城”为主题,2月14日园博会开展前在海珠湖开展“最美花城——广州日报年终展”,现场开展“我最喜爱的摄影作品”评选。  

● 参赛细则:

1、参赛作品必须是在2015年2~3月期间进行拍摄,拍摄内容需与发现最美花城主题相关,每人限投5张(组),形式不限。

2、参赛作品以JPG格式提交,彩色、黑白均可。参赛作品请将文件名修改成“题目+姓名+手机”,凡不符可要求的作品则视为自动弃权。

3、参赛作品要求真实,可做适度色阶、对比度和饱和度等调整,不接受虚假内容以及电脑合成作品。凡违背此要求的,主办单位保留追究权利。作品版权归属大赛组委会及个人共同拥有,可用于本次大赛的展览以及相关周边制作品。  

● 投稿方式:

1、邮箱投稿。作品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广州日报拍客邮箱:gzrbtp@163.com,发送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参加广州花市摄影拍客比赛”,并在邮件正文内容处注明摄影作品的标题和文字说明、作品姓名、电话、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等相关信息。

2、微信投稿。现场用手机拍摄美丽花市的朋友可以通过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广州日报摄影部或中国广州发布官方微信,发送图片给官方微信即可投稿。特别提示:请在发送图片的时候写明图片说明及联系方式。

● 截止时间:

2015年3月10日中午12:00  

● 评选方式与奖项设置:

此次摄影大赛的评委组由全国以及省市专业评委组成,评选结果将于广州日报摄影部官方微信上公布,获奖者由专人联络领取证书、奖品。  

● 奖品和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一名(价值10000元奖金或奖品)

二等奖两名(价值3000元奖金或奖品)

三等奖五名(价值1800元百万葵园花之恋酒店住宿一晚)

创意奖10名(奖价值380元葵花鸡一只)

优秀奖50名(价值300元奖金或奖品)

标签:广州 新塘 广州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