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代五项今年目标争满额奥运资格


来源:中国青年报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近年来中国现代五项项目发展提高很快,目前已处于历史最好发展时期。今年的目标将是在6月份在北京举行的现代五项亚锦赛上,争取满额获得里约奥运会资格。如能顺利达到目标,中国现代五项队将拥有一年时间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

原标题:现代五项今年目标争满额奥运资格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2月12日 08 版)

本报讯(新友)近日,正在广州黄村训练基地进行冬训的中国现代五项队和中国国家现代五项协会,与法国著名箱包品牌Promax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里约奥运会的备战中积极合作,争取共赢。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近年来中国现代五项项目发展提高很快,目前已处于历史最好发展时期。今年的目标将是在6月份在北京举行的现代五项亚锦赛上,争取满额获得里约奥运会资格。如能顺利达到目标,中国现代五项队将拥有一年时间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

标签:现代五项 现代五项队 亚锦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