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花165元办假A1A2证开大货被查获 拘留所里过除夕


来源:中安在线

2月9日,凤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用伪造假A1A2驾驶证,从事大货车跑物流案违法者苏某某行拘10日,合并处罚7000元,驾驶证及24分,苏某某将在拘留所里度过除夕。

原标题:男子花165元办假A1A2证开大货被查获 拘留所里过除夕

2月9日,凤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用伪造假A1A2驾驶证,从事大货跑物流案违法者苏某某行拘10日,合并处罚7000元,驾驶证及24分,苏某某将在拘留所里度过除夕。

2月4日17时30分许,家住淮南市潘集区架河乡的苏某某驾驶皖D187XX重型厢式货车,行驶至省道308线绵羊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二中队民警对其进行检查时,发现苏某某使用的是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

经民警询问,苏某某其所持的是C1驾驶证,不能开大货车,他觉得办理A2证既难又慢,为了能开跑物流的大货车,他想到了一个捷径,寻找路边的办假证小广告,通过小广告上的电话联系上制假证人后,先付150元办假证款,后付15元寄证快递款,合计165元,办理了假A1A2证,开上了跑物流的大货车。

民警们通过调查,苏某某办理的假证套用了滁洲市凤阳县徐某某的户籍地和身份证号,并套用了合肥市长丰县杨某某的驾驶证档案号。鉴于苏某某使用伪造的假证从事大货车跑物流的严重违法行为和对社会的危害性,民警们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条款给予苏某某10日行政拘留,合并罚款7000元、驾驶证记24分。苏某某面对如此重的处罚,对自己的无知和法盲行为感到无比的痛悔。

标签:货车 驾驶证 交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