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馆电动门卡住男孩脚


来源:新文化报

2月8日12时40分许,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南关大队岳阳街中队接到报警,位于东岭南街的百屹会馆,有名男童将脚卡在正门的电动门下,情况危急。到现场后,副中队长刘鹿野发现,男孩趴在电动门内的地上,右脚脚踝被卡在紧贴地面的门缝中,夹住脚的门下只有大约5厘米的空隙。会馆方面已将电动门断电,另有两名群众用铁棍将门向上撬起,以减轻孩子的疼痛。据了解,男孩随家人进店时意外摔倒,电动门关闭,男孩脚踝被卡在门缝中拿不出来。此时,男孩脚踝红肿,若不及时救出会增加救援难度。旋转门采用钢化玻璃做成,破拆可能会造成整扇玻璃碎裂,砸

原标题:会馆电动门卡住男孩脚

消防员正在对脚被卡住的男孩紧急施救 消防供图

消防员正在对脚被卡住的男孩紧急施救 消防供图

新文化讯(记者 李威)2月8日,长春市东岭南街百屹会馆门前,一男童脚卡在电动门下,向消防部门求救。

2月8日12时40分许,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南关大队岳阳街中队接到报警,位于东岭南街的百屹会馆,有名男童将脚卡在正门的电动门下,情况危急。到现场后,副中队长刘鹿野发现,男孩趴在电动门内的地上,右脚脚踝被卡在紧贴地面的门缝中,夹住脚的门下只有大约5厘米的空隙。会馆方面已将电动门断电,另有两名群众用铁棍将门向上撬起,以减轻孩子的疼痛。据了解,男孩随家人进店时意外摔倒,电动门关闭,男孩脚踝被卡在门缝中拿不出来。此时,男孩脚踝红肿,若不及时救出会增加救援难度。旋转门采用钢化玻璃做成,破拆可能会造成整扇玻璃碎裂,砸到男孩身上。

因电动门与地面缝隙狭窄,不能用机动液压破拆组合。刘鹿野让消防员拿来手动液压开门器,成功把旋转门撬起,将男孩的脚移了出来。孩子被送往医院,经检查并无大碍。

标签:中队长 铁棍 男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