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中国导弹严重威胁美军 保持对美开火状态


来源:环球网

【环球军事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2月5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下属国防情报局(DIA)局长斯图尔特3日出席美下院军事委员会公证会,并宣称中国导弹已对美军形成了重大的威胁。洪磊严正表示,中方敦促美方停止对中方不负责任的攻击和指责,停止对别国大规模、系统性网络攻击行为,多做有利于维护网络空间和平与安全的事。

据日本《读卖新闻》2月5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下属国防情报局(DIA)局长斯图尔特3日出席美下院军事委员会公证会,并宣称中国导弹已对美军形成了重大的威胁。

据报道,斯图尔特表示,“中国军队试图在太平洋地域内向美军发起挑战。”,并认为中方“高度的导弹系统”在该地域始终保持着向美军开火的攻击状态。

此外,他还在发言中表示,“尽管现在美军并没有失去技术层面上的优势,但中国在网络上的活动,使我们处于危险当中。”话语间,透露出对中国发起网络攻击的危机感。他还称,中国黑客组织从美国国防承包商那里“窃取”了“很多”知识产权,并将继续进行这种行动,但他拒绝公开表示这种行为是否影响了美国的防御能力。

2014年9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回应媒体关于“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称,发现与中国政府相关的网络黑客多次攻击美国航空、科技公司和军方承包商的电脑系统以窃取信息”一事时指出,中国法律禁止黑客攻击等任何破坏互联网安全的行为,坚决打击相关犯罪活动。中国政府和军队绝不会支持任何黑客行为。美方有关指责毫无根据,完全是站不住脚的。洪磊严正表示,中方敦促美方停止对中方不负责任的攻击和指责,停止对别国大规模、系统性网络攻击行为,多做有利于维护网络空间和平与安全的事。(实习编译:叶璇审稿:马丽)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美军 中国导弹 开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