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为坠河客机上的大陆游客家属提供紧急办证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日,福建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向外通报称,台机坠落事件发生后,该局立即开通24小时制证应急预案,为失事者家属提供紧急办证服务。

原标题:福建为坠河客机上的大陆游客家属提供紧急办证服务

中新网福州2月5日电 (林玲 郑明 张志幸)5日,福建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向外通报称,台机坠落事件发生后,该局立即开通24小时制证应急预案,为失事者家属提供紧急办证服务。截止2015年2月5日上午11点,已为该事件家属制好并送出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23本。

2015年2月4日,台湾复兴航空客机从台北市飞往金门,起飞时在台北坠落,机上有31名大陆游客。

事发后,福建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立即启动应急保障机制,开通制证绿色通道,24小时为失事者家属提供制证并送达服务。同时,福建省公安厅启动与台湾移民署等相关部门开展失事人员身份核对联系机制。

记者了解到,4日下午6点,福建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接到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处上传的第一批失事者9位家属的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数据,在半个小时内将9本证件制作完毕,并在当晚紧急送往厦门,确保失事者家属第一时间领到出入境证件。

据悉,5日上午,福建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在第一时间将厦门和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处陆续上报的14本往来台湾通行证制作完毕并送出。福建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安排制作往来台湾通行证专班人员,24小时提供制证服务。此外,邮政速递也提供了24小时专班人员递送事件家属出入境证件的服务。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出入境 证件 办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