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诺登:美、英、加政府均借黑客之手窃取信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斯诺登:美、英、加政府均借黑客之手窃取信息 中新网2月5日电:据外媒5日报道,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日前透露的机密文件显示,美国、英国及加拿大政府都曾利用黑客来窃取机密信

原标题:斯诺登:美、英、加政府均借黑客之手窃取信息

中新网2月5日电:据外媒5日报道,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日前透露的机密文件显示,美国、英国及加拿大政府都曾利用黑客来窃取机密信息,而这些黑客正是政府本身所打击监控的对象。

格伦·格林沃尔德(曝光“棱镜门”事件的记者)的网站上公布了来自英国情报机构政府通信总部和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机密文件。文件显示,这些情报机构会对黑客进行监控,而这些黑客所攻击的一些目标恰巧也是情报部门监视的目标,通过监控黑客所窃取的电子邮件账号,情报部门就能进入到目标的邮箱内。

同时报道称,情报机构还会监督国家雇佣的或独立黑客的活动,以借此获得有价值的信息,而被窃取信息的目标包括了国外政府、军队、人权活动家和新闻记者等。

另外,当黑客准备攻击美国、英国或其他盟友政府的数据时,相关的情报机构还会将消息通知给对方。

[责任编辑:何正禹]

标签:斯诺登 窃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