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文哲:谈判迟到是毛泽东战法 战略上藐视敌人


来源:凤凰资讯

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在三立电视台专访时,提到大巨蛋、世大运、三创等议题,柯文哲说,很多东西长官还是要负最大责任,“朝中有奸臣是因为皇上的问题”,不过现在皇上换人,奸臣自然就会变好。

市长柯文哲作风强悍,昨晚视察台北小巨蛋,途中突然停下脚步,弯腰绑鞋带。 记者侯永全/摄影

柯文哲:有奸臣是皇上的问题

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在三立电视台专访时,提到大巨蛋、世大运、三创等议题,柯文哲说,很多东西长官还是要负最大责任,“朝中有奸臣是因为皇上的问题”,不过现在皇上换人,奸臣自然就会变好。

柯还提到,他上月和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谈判,迟到十五分钟,是毛泽东的战法,在战术上重视敌人,战略上面藐视敌人,要让对方知道说“我藐视你”,他离席是因为以他个性再听赵讲下去他就会拍桌。

对于市府和远雄第二次谈判时,专员邱昱凯怒拍桌,柯文哲表示,这也是在战略上藐视敌人,派廿六岁、一个全市府最年轻的和远雄谈,柯表示,通常打战第一步就是切割战场逐一消灭;被问到是否知道远雄有录音,柯说,下一次来“我就K他了”。

柯文哲也透露,和赵藤雄碰面后,有一点共识是协助远雄在年底前完工,很多人认为“这样我们不是认输了吗”,但那是重新修约的前提,市府希望把它盖好。

柯文哲表示,“很多人不相信遇到一个疯子”,对于远雄这个案子本来就没有底线,目标是台北市民最大的利益,接下来就“看狮子厉害还是狐狸厉害”。

柯文哲表示,大巨蛋他大概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但有时候一讲出来,好像就在讲郝龙斌。

谈到选举,柯文哲说,台湾选举费用一定要下降,因为费用太高了,钱从哪里来?如果一个商人会给几千万、几亿,他从哪里回收,一定有目的,所以很多事情“合法但不合理”,这个要点破。

对于前体育局长杨忠和疑似压力太大闪电请辞。柯文哲说,前总统李登辉的名言是“不满意但可以接受”,其实应该是“不满意但可以忍受”,要逼这些人做事,要在他可以忍受的范围内,逼过头就倒了,建立制度很重要。

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文哲 表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