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视频称IS已将第二名日本人质斩首


来源:凤凰卫视

00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2015年1月31日报道,早前被IS绑架的日本人质后藤健二,在一段最近流放出来的视频中显示他已经被斩首。一位疑似IS武装分子的人在视频中表示这是日本政府加入战争的后果,将会有更多的日本人质被杀。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2015年1月31日报道,早前被IS绑架的日本人质后藤健二,在一段最近流放出来的视[详细]

网上出现一段自称来自IS的视频,声称他们已经将日本人质、自由记者后藤健二斩首。

长约一分钟的片段中,后藤穿着橙色囚衣被人带到户外跪在地上,旁边站着一名穿黑衣相信是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人。之后画面一转,就是后藤身首异处的模样。

长约一分钟的片段中,后藤穿着橙色囚衣被人带到户外跪在地上,旁边站着一名穿黑衣相信是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人。之后画面一转,就是后藤身首异处的模样。

被伊斯兰国绑架的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根据1号网上传出的片段,已遭到武装分子斩首杀害,日本政府正紧急确认片段的真伪。 

长约一分钟的片段中,后藤穿着橙色囚衣被人带到户外跪在地上,旁边站着一名穿黑衣相信是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人,指责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政府与西方阵营一样不知伊斯兰国的强大,不顾后果加入反伊斯兰国的西方阵营,妄想打一场不会赢的仗,而伊斯兰国不只杀后藤,更会继续下去,日本的恶梦现在只是个开始,说完便用刀杀死后藤,之后画面一转,就是后藤身首异处的模样。

另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绑架的日本人质后藤健二疑似遇害视频在互联网公开。日方正在确认视频的真实性。

日本防卫大臣中谷元表示,日本人质后藤健二被斩首视频看上去像真的。中谷元称,东京警方表示该视频的“可信度高”。在汤川遥菜被杀害消息曝光后,IS将后藤健二和此前被劫持的约旦飞行员作为交换女恐怖分子的筹码。此次视频未对约旦飞行员情况进行说明。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伊斯兰国”发布新视频:后藤建二被杀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1/641f1ec7-36e9-41c7-b251-b52de0454bb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