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姆尼宣布不参加2016年美国大选 杰布·布什机会大增


来源:人民网

罗姆尼退出后,让有意参选的共和党人、前佛州州长杰布·布什出线几率大增。

原标题:罗姆尼宣布不参加2016年美国大选杰布机会大增

人民网1月31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最近动作频频的前麻州州长、共和党人罗姆尼30日突然抛出震撼弹,他在当天的一个电话会议上宣布,将不会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把这个机会让给党内其他人。

罗姆尼在美东时间30日上午11点与自己的支持者召开电话会议,并宣布了一消息。曾在2012年在大选中败给奥巴马的罗姆尼说:“在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后,我决定不参加大选,让其他杰出领袖来竞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席位。”

罗姆尼说,他会尽全力帮助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获得大选胜利。1947年出生的罗姆尼曾参加过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2012年,罗姆尼以共和党候选人的身份挑战奥巴马,但未能如愿,竞选失败。而据福克斯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罗姆尼与前国务卿希拉里分别是共和与民主党最热门的2016年总统大选候选人。

罗姆尼退出后,让有意参选的共和党人、前佛州州长杰布·布什出线几率大增。 杰布在罗姆尼宣布不参选后在其脸书上发表声明称:“我知道他(罗姆尼)今天做出的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我知道罗姆尼将会继续推动美国梦的实现,包括发展自由企业以及加强国防。” (老任)

[责任编辑:PN038]

标签:罗姆尼 共和党 大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