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妆时代神器集锦


来源:华商晨报

神器,是这两年美妆界的热门词语。底妆神器,大眼神器,洁面神器……一切效果“霸道”的美妆品无一例外地被网友奉为“神级别”。

原标题:美妆时代神器集锦

神器,是这两年美妆界的热门词语。底妆神器,大眼神器,洁面神器……一切效果“霸道”的美妆品无一例外地被网友奉为“神级别”。

美目神器 双眸大放异彩

据调查,世界上还有几百万女孩仍未找到完美的睫毛膏解决方案。为此,伪妆专家Benefit即将带来全新的“睫毛卷发器”——Roller Lash翘佳人睫毛膏!魅力卷翘的睫毛不再是梦想,从此和睫毛夹和假睫毛挥手Say bye bye!

美宝莲纽约轻松画眼线胶笔独有的粉色包装,时尚小巧,1.8mm极细笔尖,帮助初学者更精准轻松描绘眼线。升级版的防晕染配方,高延展度的胶装质地,线条更饱和,丝滑一笔,圆润大眼即刻呈现。

美唇神器 诱惑只需一步

如果说女人只能拥有一件彩妆品,那么一定是唇膏。香奈儿ROUGE ALLURE 炫亮魅力唇膏描绘的笑容永远耐人寻味,总是如此浓郁鲜明,夺目出众,完美诠释每一天的心情。

兰蔻品牌创始人阿芒o珀蒂让先生说过“唇膏应如名贵珠宝一样璀璨生辉”。这次融合了各项高科技的兰蔻金纯玫瑰唇膏,无疑是兰蔻雄厚技术实力和卓越创造力的完美体现。

保湿神器 早晚滋润水汪汪

水润饱满的肌肤是美丽的基础,所以保湿神器也格外受到美肤达人的关注。“科颜氏高保湿霜”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地水分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汽时,帮助肌肤减少水分的流失。

碧欧泉新活泉润沁水分露暖活泉蕴含的两种植物源萃取酯具有滋润功效,可令肌肤柔软光滑。此外,微细油脂分子更利肌肤吸收,渗透肌肤,给予最温和的护理。肌肤犹如包裹于丝绒之中。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

兰蔻利用新一代“高保真”色素因子为产品赋予非凡色泽,令唇膏拥有丰富绚丽、纯净、闪烁光华的美丽色彩。

美宝莲纽约

轻松画眼线胶笔

柔滑笔触,简单易画,类似胶状的柔滑质地,让你轻松勾勒眼部线条,一笔画出流畅质感。轻松画出自然线条,打造自然大眼妆。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

颜色尽显饱满浓郁,丝绒般的质地展现哑光而亮泽的独特妆效,为纯净自然的底妆带来诱人魅力。两款鲜明色调,让夏日里的笑容更加明艳动人。

碧欧泉新活泉润沁水分露

滋养,仿若面霜。薄透,犹如啫喱。可为干燥性皮肤提供卓越的润泽和防护效果,令肌肤尽享48小时的深层活泉滋润。   贝玲妃Roller Lash

翘佳人睫毛膏

3月1日上市的贝玲妃Roller Lash翘佳人睫毛膏的睫毛刷头前“嫁接”卷睫钩,能够勾起各类短睫毛,轻松打造飞翘睫毛效果。弧形的通用设计,能够轻松卷起睫毛,并完美贴合亚洲人眼型。翘佳人睫毛膏的膏体可以快速卷翘睫毛,足够轻,能够使睫毛保持挺翘,并使其能够维超长时间的卷翘效果。此外,它还蕴含丰富的维他命B5和丝氨酸,为睫毛带来持续滋养。   科颜氏高保湿霜

质地清爽,提供24小时的保湿,在一天中持续补充水分。在严酷天气下,可让肌肤明显地水分均衡,让皮肤看起来光滑、健康和水分均匀。

标签:睫毛 睫毛膏 眼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