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小谟:中国未来预警机应看得远传得快打不烂


来源:凤凰视频

王小谟院士:当下天基预警系统发展的比较多,但有个问题是天基离地面太远,在局部战争中很难发挥优势,所以预警机还需要再发展。 中国发展新预警机有时间表,空警2000中国做的时间很长,很多东西都落后了。信息

王小谟院士:当下天基预警系统发展的比较多,但有个问题是天基离地面太远,在局部战争中很难发挥优势,所以预警机还需要再发展。

中国发展新预警机有时间表,空警2000中国做的时间很长,很多东西都落后了。信息化发展非常快,多项技术融合的一体的预警机是我们下一步发展目标,不光是看得远,还得传得快打不烂,在对抗中我能胜利。我们一步一步有个规划,相信中国能引领整个世界预警机的发展。(凤凰军事)

[责任编辑:薛满意]

人参与 评论
王小谟:未来预警机应看得远传得快打不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9/45da0675-eca1-44c7-a0ef-1c6d13e5cc10.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