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卢伟荣获“2014年度中国正义人物”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徐华、侯一品)从1月27日下午召开的“2014年度中国正义人物颁奖典礼”上获悉,“铁轨拦车解危急”的涞源县山炮村羊倌卢伟荣获“2014年度中国正义人物”。这也是卢伟继“河北省道德模范”、“2014河北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和“2014年度法治人物”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原标题:卢伟荣获“2014年度中国正义人物”

河北新闻网讯(徐华、侯一品)从1月27日下午召开的“2014年度中国正义人物颁奖典礼”上获悉,“铁轨拦解危急”的涞源县山炮村羊倌卢伟荣获“2014年度中国正义人物”。这也是卢伟继“河北省道德模范”、“2014河北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和“2014年度法治人物”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中国正义人物”评选活动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发起,检察日报社与正义网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制,多家主流媒体和网站共同参与,是当前全国最具公信力的年度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

标签:评选 法治 模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