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官员:约旦同意用女恐怖分子交换日本人质


来源:凤凰网

据法新社报道,有关“伊斯兰国”组织要求约旦政府释放被监禁在约旦的伊拉克籍女死囚以交换日本人质一事,约旦外交委员长马那西尔27日表示:如果“伊斯兰国”组织同意用死囚交换日本人质和一名被“伊斯兰国”组织俘虏的约旦飞行员的话,约旦可能释放女死囚。

半岛台网快讯:日本驻约旦大使说,约旦同意用女恐怖分子交换日本人质。

相关报道:

人民网1月28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有关“伊斯兰国”组织要求约旦政府释放被监禁在约旦的伊拉克籍女死囚以交换日本人质一事,约旦外交委员长马那西尔27日表示:如果“伊斯兰国”组织同意用死囚交换日本人质和一名被“伊斯兰国”组织俘虏的约旦飞行员的话,约旦可能释放女死囚。

目前在约旦的日本人质事件对策本部部长、日本外务副大臣中山泰秀日本时间27日早晨说:为了让约旦飞行员和日本人后藤都高兴地回到自己的祖国,为了切实地迎来这样一天,希望两国通力合作做出努力。

而约旦外交委员长马那西尔27日在接受日本FNN电视台的采访时说:只是为了交换后藤先生一人,难以释放女死囚,而有关释放约旦飞行员的事,“伊斯兰国”组织究竟要求什么目前还不知道,暗示“伊斯兰国”组织同意用死囚交换后藤和飞行员的话,可能释放女死囚。

伊拉克籍女死囚萨吉达·阿尔里沙维曾参与2005年恐怖爆炸事件,造成50余人遇难。而约旦飞行员莫阿斯·克萨斯贝去年驾驶F16战斗机参加扫荡“伊斯兰国”组织的战斗时因飞机被击落被俘。(老任)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约旦 飞行员 日本人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