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大深圳医院女实习生被指“性贿赂”医生(图)


来源:新华网

据深圳电视台报道,近日,一条北大医院实习生的帖子在网上热传,网帖指出,北大医院实习生王某通过贿赂以及与医生开房的方式获得了就职的机会,甚至还摆出了证据。

视频截图

原标题:男女开房肮脏交易?!北大深圳医院实习生出卖身体贿赂医生

光明网讯 据深圳电视台报道,近日,一条北大医院实习生的帖子在网上热传,网帖指出,北大医院实习生王某通过贿赂以及与医生开房的方式获得了就职的机会,甚至还摆出了证据。

本月的20日左右,该网帖先后出现在多家爆料网站,以及深圳新闻网的论坛上,网帖称,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的实习生王某,通过舅舅的关系贿赂医院十万元,出卖自己从而进入医院获得实习机会。网帖中还放出了王某与北大医院医生郭某的两次开房记录。开房时间,离开时间甚至连使用的生活用品都一清二楚。随后记者拨通了网帖中王某的电话,当记者询问网贴是否属实时,王某便匆匆挂了电话。

记者再次联系网帖中提到的为王某提供工作岗位,并多次与王某开房的医生郭某,郭某对于网贴内容一一否认。

当记者表示,网帖将开房信息、时间都曝光之后,郭某又解释说,这事已经向院方做过澄清。

既然双方都对开房一事进行了否认,那如此私密的开房记录又是从何而来呢?是否有人故意捏造事实呢?记者找到了这家七天酒店,酒店工作人员通过查阅当日登记记录确认了郭某王某在2014年8月1日和8月7日办理了登记入住,但是否认了开房记录外泄与酒店有关。店员标识,此类的开房记录都是在顾客退房之后。公司统一通过邮件的方式发给会员的。

院方回复:工作之外的生活不在管辖范围内

近日,一则北大深圳医院实习生的帖子网上热传,帖子指出实习生王某通过舅舅贿赂医院十万元,出卖自己从而进入医院实习,甚至摆出开房记录。

北大深圳医院回应称,女方是合法实习生,男方是护士。医院称,两个人都是未婚,在工作之外的生活,不在医院的管辖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开房 王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