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六旬老太不堪病痛 留遗书后跳楼身亡(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陈杰生 谢亮辉 昨日下午1时许,广州海珠区艺洲路灏景街某小区,一名婆婆因不堪病痛留下遗书后跳楼自杀。据警方称,死者吴某65岁,上海人,住在这个小区,因不堪病痛留下遗书跳楼自杀。

尸体落在一楼花园,被蓝色帐篷遮盖。南都记者梁炜培摄

原标题:六旬阿婆不堪病痛 留遗书后跳楼身亡

伤逝

南都讯 记者陈杰生 谢亮辉 昨日下午1时许,广州海珠区艺洲路灏景街某小区,一名婆婆因不堪病痛留下遗书后跳楼自杀。经民警勘查现场和走访群众,死者符合高空坠亡的特征,初步排除他杀。目前,海珠警方正在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事发地为一栋20层居民楼。下午2时,有居民发现楼下花基处多了一顶蓝色帐篷和一把伞。三四名保安在旁把守,不时向进出的居民解释,“没什么事,不必害怕”。住在9楼的一位女士说,事发时没有听到声响。7楼和8楼的两位老人说,下午出去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住在6楼的一对老夫妇下午偶然发现房间的窗上无故多了血滴,才知道有人坠楼。管理处保洁人员随后进屋将窗外的血滴清洗干净。

据警方称,死者吴某65岁,上海人,住在这个小区,因不堪病痛留下遗书跳楼自杀。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病痛 跳楼自杀 陈杰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