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腊八结缘 澎湖佛光山赠送各界腊八粥及春联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报道,澎湖佛教会和佛光山海天佛剎的腊八粥结缘专车,27日一早即前往澎湖防卫部、澎湖县政府、澎湖县议会等单位拜会,分送热腾腾的腊八粥和星云大师2015年春联,包括议长刘陈昭玲等人接受,并感谢海天佛剎的用心关怀社会的行动。

原标题:腊八结缘 澎湖佛光山赠送各界腊八粥及春联

华夏经纬网 2015-01-27 15:15:58

华夏经纬网1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是腊八,澎湖佛教会和佛光山等宗教团体料理近3000份热腾腾的腊八粥,分送给澎湖县政府、议会和澎防部军区官兵结缘,让腊八粥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据报道,澎湖佛教会和佛光山海天佛剎的腊八粥结缘专,27日一早即前往澎湖防卫部、澎湖县政府、澎湖县议会等单位拜会,分送热腾腾的腊八粥和星云大师2015年春联,包括议长刘陈昭玲等人接受,并感谢海天佛剎的用心关怀社会的行动。

澎湖海天佛剎自26日起一连料理大量的腊八粥,除了分送给各单位团体外,亦分送给信徒和民众。

标签:澎湖县 台湾 佛教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