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阅兵花样多 今年首次推出女兵方阵和骆驼兵


来源:钱江晚报

印度边防部队士兵将骑着盛装打扮的骆驼,出现在今年阅兵仪式上。阅兵方阵队伍行进过程中,多架直升机将从空中向地面人群抛撒花瓣。今年阅兵仪式上,印度陆海空三军首次推出女兵方阵,使各类方阵总数量增至25个,比去年多5个。

印度的花样阅兵

每年,印度“共和国日”阅兵仪式都会融入传统音乐、部落舞蹈、摩托特技表演等内容,今年则增加了一些新特色。

印度边防部队士兵将骑着盛装打扮的骆驼,出现在今年阅兵仪式上。据了解,印度边防部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骑骆驼执行任务的军队之一。

印度边防部队士兵还在行驶的摩托车上以叠罗汉方式搭建“人形金字塔”。这一项目难度较大,备受印度民众和媒体关注。

阅兵方阵队伍行进过程中,多架直升机将从空中向地面人群抛撒花瓣。

今年阅兵仪式上,印度陆海空三军首次推出女兵方阵,使各类方阵总数量增至25个,比去年多5个。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阅兵仪式 印度 边防部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