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征7号火箭现身海南文昌 国产MLP首亮相(/5)

2015-01-27 08: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长征七号矗立在海南文昌卫星发射场的国产MLP上,威风凛凛。中国航天报此前报道,中国研制的全新型号火箭将于近期举行发射前合练。长征七号以满足中国载人空间站工程,用于发射货运飞船的需求而研制的新一代高可靠、高安全的中型液体运载火箭。长征七号采用“两级半”构型,运载能力将达到近地轨道13.5吨,太阳同步轨道5500千克,将逐步替代现有的长征二号、三号、四号系列,承担我国80%左右的发射任务。(凤凰军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