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零下20度严寒越野训练 官兵成“白眉大侠”(/9)

2015-01-26 11: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1月22日,黑龙江省军区某边防巡逻艇大队官兵冒着零下20多度严寒进行五公里越野训练。由于天气寒冷,官兵们呼出的哈气所结成的冰霜,很快便染白了自己的眉毛、睫毛、头部和上身,个个如同刚从冰雪里钻出来的“白眉大侠”。据悉,该大队是一支水陆两栖部队,官兵们夏天驾艇巡逻界江,冬季进行应急处突、野外拉练等各项军事训练,被人们亲切地称为“水中蛟龙,陆地猛虎”。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