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致电印度总统慕克吉 祝贺印度共和国日


来源:新华网

00
1月21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国王大道上,士兵参加共和日阅兵彩排。印度将于1月26日迎来第66个共和日,纪念1950年1月26日印度宪法正式生效。 新华社记者郑焕松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1月21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国王大道上,士兵参加共和日阅兵彩排。印度将于1月26日迎来第66个共和日,[详细]

习近平在贺电中表示,中印同为文明古国,都在追求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原标题:习近平致电印度总统慕克吉 祝贺印度共和国日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致电印度总统慕克吉,祝贺印度第66个共和国日。

习近平在贺电中表示,中印同为文明古国,都在追求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中方为印度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今年是中印建交65周年。中方愿同印方一道努力,推动中印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印度 慕克吉 中方

人参与 评论
习近平致电印度总统穆克吉祝贺印度共和国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6/babf8001-54a8-41c4-b59e-71f8aef2331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