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日本政府可能早已知人质被杀


来源:凤凰资讯

日本政府可能早已知人质被杀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政府可能在23日上午就已经知道了汤川遥菜被伊斯兰国武装组织杀害的消息,而不是在23日深夜。 日本政府关系人士透露的消息说,被伊斯兰国武装组织绑架的战地

日本政府可能早已知人质被杀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政府可能在23日上午就已经知道了汤川遥菜被伊斯兰国武装组织杀害的消息,而不是在23日深夜。

日本政府关系人士透露的消息说,被伊斯兰国武装组织绑架的战地记者后藤健二的妻子在24日上午就收到了23日深夜在视屏网站上公布的后藤健二的那一个视屏内容,发送这一视频给后藤妻子的,就是以前多次代表伊斯兰国武装组织向她索要赎金的邮箱。

由于后藤家已经受到日本警方的保护,这一邮箱也在警方的监控中,因此在后藤的妻子收到这么重要的视频邮件后,不可能不报告给警方。而警方在获取如此重要视频后,不可能不直接报告给首相官邸。因此,有关人士推测说,其实日本政府早已经知道这一段视频,并得知汤川已经被杀,只是需要得到印证,才在23日深夜伊斯兰国武装组织正式在视频网站上公布了这一视频后,首相官邸才正式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