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北双尸案侦破 柯文哲骂警察:为何11天才捉到人


来源:凤凰资讯

双尸案侦破柯P骂警:为何花那么多时间捉到人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西门町峨嵋停车场双尸枪击案开枪嫌犯陈福祥今晨落网,结束11天逃亡,台北市警局举行记者会宣告破案,但台北市长柯文哲并不满意,他认为已知道

双尸案嫌犯落网

双尸案侦破柯P骂警:为何花那么多时间捉到人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西门町峨嵋停场双尸枪击案开枪嫌犯陈福祥今晨落网,结束11天逃亡,台北市警局举行记者会宣告破案,但台北市长柯文哲并不满意,他认为已知道凶手是谁,“为何还要花那么多时间才捉到人?”因此要求市警局下午呈报检讨报告。

柯文哲说,清晨6时47分许,市警局长邱丰光打电话向他报告西门町双尸枪击案侦破,主嫌陈福祥落网;但柯文哲表示,明明已经知道凶手是谁,“为何还要花那么多时间才捉到人?”

柯文哲指出,上任后首次治安会报中,他已告诉大家“凡事都可以做得更好”的态度来做事,因此对于侦办这重大治安刑案,警方还有改善的空间,柯文哲说已指示市警局今天下午呈报检讨报告。

[责任编辑:PN039]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