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现代长春地区ix35推介会完美谢幕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北京现代华众店成功举办了“北京现代长春地区ix35推介会活动”。活动当日,北京现代区域经理金钊与长春各主流媒体及北京现代客户欢聚一堂,创新的红酒假面舞会与ix35动感时尚理念相吻合,气氛轻松活跃,更像是一次私人派对,更能领略新ix35的风采。将新ix35的大气外观和智能操控完美展现,实现新车推介完美结合。“作为吉林省首家北京现代标准4S店,长春华众至今已跨越十一载春秋。始终稳居吉林省销量领跑者,希望随着新ix35的上市热销,华众店能够给春城百姓带来更多样化、个性化、时尚化的服务。”北京现代华众店市

原标题:北京现代长春地区ix35推介会完美谢幕

近日,北京现代华众店成功举办了“北京现代长春地区ix35推介会活动”。活动当日,北京现代区域经理金钊与长春各主流媒体及北京现代客户欢聚一堂,创新的红酒假面舞会与ix35动感时尚理念相吻合,气氛轻松活跃,更像是一次私人派对,更能领略新ix35的风采。将新ix35的大气外观和智能操控完美展现,实现新车推介完美结合。“作为吉林省首家北京现代标准4S店,长春华众至今已跨越十一载春秋。始终稳居吉林省销量领跑者,希望随着新ix35的上市热销,华众店能够给春城百姓带来更多样化、个性化、时尚化的服务。”北京现代华众店市场部经理高羽薪表示。

新文化记者 宋航宇

标签:北京 长春 操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