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郑月娥:政改方案是否能获2/3议员通过 不太乐观


来源:凤凰卫视

香港特区政府正在进行第二阶段政改咨询,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周三晚上出席新界社团联会举办的特首普选办法公众咨询会时表示,对于政改方案是否能获三分之二的立法会议员通过,不太乐观。

香港特区政府正在进行第二阶段政改咨询,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周三晚上出席新界社团联会举办的特首普选办法公众咨询会时表示,对于政改方案是否能获三分之二的立法会议员通过,不太乐观。她呼吁议员在表决政改方案时,应该以民意为依归。 

林郑月娥表示,如果政改方案被否决,香港不知道何时再有普选,她相信如果大众表达了支持政改方案的意愿,对议员的表决会有影响。

林郑月娥强调人大常委会为香港定下的普选框架十分明确,只要按框架工作,香港距离2017年普选行政长官只是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PN032]

人参与 评论
香港政务司司长冀议员根据民意表决政改方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2/2471dde6-d4a9-4364-8b9d-f3a627a6f1f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