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伯雄力挺朱立伦:放心去做 大家会全力配合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今天期勉国民党在新任国民党主席朱立伦领导下振作起来,“朱主席,你有很多的构想,你放心去做”,大家不但没意见,还会全力配合。

原标题:吴伯雄力挺朱立伦:放心去做 大家会全力配合

华夏经纬网1月1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今天期勉国民党在新任国民党主席朱立伦领导下振作起来,“朱主席,你有很多的构想,你放心去做”,大家不但没意见,还会全力配合。

据报道,朱立伦上午宣誓就职,国民党迈入朱立伦时代。谈及为“九合一”选举挫败辞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吴伯雄表示,这段时间马英九非常辛苦,很多事受很多委屈,但这时大家须心连心、手携手,在党最艰困时候度过这些难关。

他说,他党龄50几年,这是他参加6、7次国民党主席交接典礼最感伤的一次,希望大家把感伤心情化成力量,用实际行动做。

吴伯雄表示,很佩服朱立伦在党面临这么大冲击、这么困难情况下,基于爱党、道义,挺身而出,承担重任。这阶段的国民党主席,不只任劳任怨、忍辱负重,且需智慧、勇气,更需全党同志努力协助、团结帮助,希望看到中兴再造的阶段性任务。

他说,此时此刻只要为党好,没有个人得失或名利问题,“只要对党好,我们全力来支持他、配合他”。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吴伯雄 马英九 朱立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