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刘淑仪:一直有香港青年及中产透露想加入解放军


来源:凤凰资讯

叶刘:一直有青年及中产透露想加入解放军 指港学生相比曾服兵役学生“稍为稚嫩” 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表示,一直有青年及中产向她透露有志加入解放军,又指香港学生与曾服兵役的外国学生相

叶刘:一直有青年及中产透露想加入解放军

指港学生相比曾服兵役学生“稍为稚嫩”

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表示,一直有青年及中产向她透露有志加入解放军,又指香港学生与曾服兵役的外国学生相比,显得稍为稚嫩。

获特首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及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担任荣誉赞助人的“香港青少年军总会”,今日在昂船洲解放军营举行成立典礼。叶刘淑仪今早在其脸书指,亦有报章曾就此事访问她,她对此不足为奇。

叶刘淑仪解释,一直以来有不少青年及中产均向她表示,有志参与义务纪律部队及希望加入解放军,而根据她外国留学经验和国内外观察,亚洲地区如新加坡、韩国、台湾等青年人参军后,经过纪律生活磨练变得更成熟坚强,与他们相比,香港学生显得稍为稚嫩,“不少学生服兵役两年后再进入大学,他们除了体格变得更好,人亦变得成熟、自信、能吃苦,以及懂得如何应付危机”。

叶刘淑仪续说,若给予香港青年人一个自愿参军的机会是好事,相信经过一至两年军旅生涯及严格训练後,他们更懂得应付社会及生活难题,提高就业机会,出路及成就一定会更好。

来源:明报

[责任编辑:PN039]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