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后勤部原副部长刘铮落马 系谷俊山继任者


来源:钱江晚报

在这批公开的落马将领中,尤以于大清和刘铮格外受关注。公开资料显示,刘铮曾长期在总后服役,历任总后司令部通信自动化局局长、副参谋长,2009年底接替李长顺任总后司令部参谋长。

刘铮,2014年8月晋升中将军衔,上图为时任少将时照片。

原标题:二炮原副政委于大清曾与徐才厚共事刘铮接替谷俊山任总后勤部副部长不满两年

据军报记者网报道,军队权威部门今天对外公布了2014年军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贪腐案件情况。在这批公开的落马将领中,尤以于大清和刘铮格外受关注。公开资料显示,于大清是辽宁绥中人,辽宁大学哲学系毕业,大学学历。

于大清此前曾在解放军总政治部任职多年,2012年12月交流至二炮任政治部主任一职。

2013年12月,于大清改任二炮副政委。2014年7月,于大清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

值得注意的是,出生于辽宁瓦房店的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也曾在解放军总政治部工作多年,于大清曾与其共事。

公开资料显示,刘铮曾长期在总后服役,历任总后司令部通信自动化局局长、副参谋长,2009年底接替李长顺任总后司令部参谋长。2014年晋升中将军衔。

在担任总后勤部副部长之前,刘铮曾担任总后勤部司令部参谋长。

刘铮也是总后近年来落马的第二名副部长,此前落马的谷俊山于2009年12月起任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

刘铮简历:

刘铮,历任总后勤部司令部通信自动化局局长,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2009年12月任总后勤部司令部参谋长。2012年12月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

刘铮,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工程学院,专攻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历任总后勤部司令部通信自动化局局长,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2009年12月任总后勤部司令部参谋长。少将军衔。2012年12月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2014年8月晋升为中将。

第二炮兵副政委于大清因涉嫌违法犯罪,2014年12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于大清简历:

于大清,男,辽宁绥中人,辽宁大学哲学系毕业,大学学历,少将军衔。曾任解放军总政部干部部预干局局长,总政治部干部部部长。

2012年12月任第二炮兵政治部主任;

2013年12月任第二炮兵副政委。

2014年7月,于大清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

相关专题:内地反腐风暴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刘铮 总后勤部副部长 司令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