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后口角冲动伤人致死 清醒之后追悔莫及


来源:长城网

确定嫌疑人后,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连夜在三河市区各主要路段设卡盘查,并对三河市汽车站、火车站及宾馆等重点场所进行清查,同时将张某某上网追逃。经连续多日侦查,专案组获悉张某某可能已潜逃回老家藏匿,专案组遂派民警赶赴其老家顺平县展开布控追捕工作,2015年1月8日10时许,专案民警根据线索得知张某某在顺平县火车站附近出现,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其一举抓获。

原标题:酒后口角冲动伤人致死 清醒之后追悔莫及

长城网廊坊1月13日电(刘学健 记者张世豪)酒,这个东西在朋友聚会,宴请客人时可以起到调节气氛,增进朋友间感情的作用,但是却有人因为聊天敬酒,发生口角,大打出手,将原本的一桩好事,演变成为了一幕惨剧。

2014年12月19日19时23分,三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刘某某报案称:当日19时20分许,一名男子在新村某饭店南侧被人持刀扎死。

接报后,三河市公安局副局长任心旭、刑警大队长唐连栋立即带领侦技民警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民警初步查明:当日19时20分许,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25岁,河北省人)与受害人刘某某(男,25岁,内蒙古人)等人喝酒时,因敬酒与刘某某发生争执,后在饭店南侧发生打斗过程中,张某某持刀将刘某某扎伤致死并迅速逃离现场。

确定嫌疑人后,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连夜在三河市区各主要路段设卡盘查,并对三河市汽车站、火站及宾馆等重点场所进行清查,同时将张某某上网追逃。经连续多日侦查,专案组获悉张某某可能已潜逃回老家藏匿,专案组遂派民警赶赴其老家顺平县展开布控追捕工作,2015年1月8日10时许,专案民警根据线索得知张某某在顺平县火车站附近出现,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其一举抓获。

经审讯,张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民警 刑警 专案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