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踩踏事件部分伤亡者身份查明 死者中女性25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2015年1月1日,上海,在踩踏中受伤者的亲属朋友在第一人民医院等待救治结果。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市黄浦区外滩陈毅广场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致36人死亡,47人受伤。图中为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一名踩踏事件中受伤者的亲属因为情绪激动而一度休克。
2015年1月1日,上海,在踩踏中受伤者的亲属朋友在第一人民医院等待救治结果。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详细]

从权威部门获悉,上海外滩踩踏事件中部分伤亡者身份目前已经查明。35名遇难者中男性10名、女性25名。已查明身份的伤亡者有10人,其中年龄最大的36岁、最小的16岁。伤者中,已查明身份的有39人。

原标题:上海踩踏事件部分伤亡者身份查明 死者中女性25名

最新报道:

【上海市新闻办:已有36人死亡[蜡烛]】 截至上午11点,有36人死亡(其中绝大部分送达医院前已无生命体征),47人受伤,除7人因轻微伤离院外,其余40人全部在院治疗,已查明身份的有33人。伤员以年轻人为主,男12人,女28人,其中重伤13人,轻伤27人,重伤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中新网)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从权威部门获悉,上海外滩踩踏事件中部分伤亡者身份目前已经查明。35名遇难者中男性10名、女性25名。已查明身份的伤亡者有10人,其中年龄最大的36岁、最小的16岁。伤者中,已查明身份的有39人。

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外滩陈毅广场发生拥挤踩踏事故。截至目前,35人死亡,至少48人受伤,伤者多数是学生。相关高校已经紧急展开学生核查工作。

相关报道:

跨年夜上海外滩踩踏事件:不少伤者仍有不安情绪

中新网上海1月1日电:上海市政府方面披露,伤者中14人为重伤,32人为轻伤。目前,2名轻微伤者已经自行离院,46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接收患者的瑞金、长征、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和黄浦区中心医院均启动了应急预案。

据此间媒体报道,分散在4家接受治疗的伤者中有10名重伤员,其中,被送至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两名危重伤员曾一度心脏停止跳动,医生为其做了心肺复苏抢救,目前,生命垂危。据悉,伤者中多为年轻人,其伤情多为踩踏后的挤压伤,包括胸部挤压伤,脊柱和头部受伤,还有少量骨折或皮肤擦伤。轻伤员已转入病房观察治疗。据悉,医院救治工作有序开展。各家医院配备了完整医护力量,以实现进行一对一的护理。

上海瑞金医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院接收了10名伤者,伤情大多较轻。除了一人因肺部挤压造成严重挫伤,仍留在重症病房外,其余伤者已被转移者普通病房。据称,其中两名伤势较轻者已可出院,不过院方仍希望其在医院多观察一些时间,确认是否有后遗症。

据了解,踩踏事件对伤者的心理影响不小,不少伤者在医院仍时有不安情绪,医护人员亦及时给予安抚。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伤者 目击者 事故

人参与 评论
外滩踩踏事件部分伤亡者身份查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1/c5ef194b-ab05-4cb8-8e8f-7cba0c62f37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