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英戴安娜王妃舞台剧暗示哈里王子非亲生


来源:环球时报

英国舞台剧《真相、谎言、戴安娜》近日上演。该剧暗示哈里王子是戴安娜王妃的私生子,亲生父亲是戴妃的情人之一——前英国皇家骑兵团军官詹姆斯·休伊特。

资料图:戴安娜王妃、哈里王子、威廉王子和查尔斯王储

原标题:英新剧暗示哈里非王室血脉或为戴安娜王妃私生子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孙微葛元芬】英国舞台剧《真相、谎言、戴安娜》近日上演。该剧暗示哈里王子是戴安娜王妃的私生子,亲生父亲是戴妃的情人之一——前英国皇家骑兵团军官詹姆斯·休伊特。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9日报道,这部新剧已在纽约上演,并预计于1月9日至2月中旬在伦敦西区的查林十字剧院公演。休伊特在剧中坦言:“在哈里王子出生一年多前(1982年底),戴安娜和我就有了私情。现在我无法证明自己是他的父亲,只是因为那会让人难堪。”

哈里王子不是查尔斯王储亲生儿子的传言最早出现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戴妃与休伊特的婚外情被媒体首次曝光之时。戴安娜王妃曾在1995年访谈节目中承认,她和休伊特有过性行为。据称,戴安娜王妃还曾给休伊特写信说“我真想为你生个孩子”。哈里王子与休伊特在头发颜色、脸形、嘴唇等方面越来越像也是传言产生的原因之一。不过,英国王室发言人多次驳斥称,两人1986年才成为情人,当时哈里王子出生已有2年。2002年,休伊特也曾亲口否认自己是哈里的父亲。

该剧上演后,数名接近王室的人士公开驳斥“哈里王子是私生子”的说法。王室作家玛格丽特·霍尔德说,剧中的私生子提法简直是胡言乱语,休伊特只是想借此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一名王室评论员表示,休伊特不可能是哈里王子的父亲。

英国《每日邮报》评论称,休伊特和戴妃的私情只是这部新片宣传的噱头,哈里王子为私生子的说法并没有事实依据。美国《赫芬顿邮报》则认为,此前对哈里头发的DNA测试结果已经证明休伊特并不是哈里的父亲。

据BBC报道,休伊特的生活近年来举步维艰。英国皇家骑兵团宣布他是“不受欢迎的人”,3次晋升少校未果,被迫退役。他还曾因私藏可卡因被英国警方逮捕。

新闻资料:

戴安娜王妃

(1961-1997)1961年7月1日出生于英国诺福克,是爱德华斯宾塞伯爵的小女儿,1981年7月29日与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结婚。她是查尔斯的第一任妻子,亦是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亲生母亲。1996年8月28日解除婚约,1997年因祸死于法国巴黎。

疑点丛生的车祸

1997年,戴安娜在巴黎遇车祸离世。法国司法部公开的调查报道称,司机酒后驾驶是意外主因。但多年来,人们对事件真相仍有诸多猜测。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哈里 美国 纽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