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拉斯哥失控垃圾车致6死10伤


来源:人民网

发生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乔治广场的重大车祸,使得整个英国在圣诞节前的欢喜气氛蒙上了一层阴影,尤其是作为苏格兰最大的城市,人们自发地走上街头,为车祸中丧生的人送上鲜花,并去附近的教堂为他们祈祷。

原标题:格拉斯哥连续第二年圣诞节前重大事故 失控垃圾致6死10伤

人民网伦敦12月23日电 发生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乔治广场的重大车祸,使得整个英国在圣诞节前的欢喜气氛蒙上了一层阴影,尤其是作为苏格兰最大的城市,人们自发地走上街头,为车祸中丧生的人送上鲜花,并去附近的教堂为他们祈祷。英国时间周二上午,警方清理了事故现场,苏格兰议会将降半旗致哀。

周一下午两点半,一辆失控的垃圾运输车在乔治广场繁华的商业街横冲直撞了几百米后,冲向了位于广场边的千禧酒店。最新消息称,事故中有6人死亡,包括司机在内的10人受伤。

警方仍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向目击者搜集事故发生现场的照片、视频等资料。

格拉斯哥被描述为“一个心碎的城市”,目击者形容当时的场景好似一个战争场面。

这是格拉斯哥连续第二年在圣诞节之前发生重大意外,去年11月底,一架警用直升机坠毁在市中心的一个酒吧屋顶上。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车祸 事故 运输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