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缅甸中资铜矿厂爆发示威冲突 1女中枪身亡20人受伤


来源:凤凰卫视

缅甸西北部一家中资入股的莱比塘铜矿厂,22号因土地赔偿问题爆发示威,一名女子头部中枪身亡,另有20人受伤。 据报事发原因是铜矿厂计划扩大用地范围,设起围栏,但遭到当地村民反对,宣称土地为村子所有,所以

缅甸西北部一家中资入股的莱比塘铜矿厂,22号因土地赔偿问题爆发示威,一名女子头部中枪身亡,另有20人受伤。 

据报事发原因是铜矿厂计划扩大用地范围,设起围栏,但遭到当地村民反对,宣称土地为村子所有,所以发动示威抗议,并演变成警民冲突。其中一名五十岁左右的女子,头部中枪身亡,目前还不清楚枪手是警方还是铜矿厂警卫。铜矿厂负责人表示,遇害女子死因未明,希望警方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PN050]

人参与 评论
缅甸中资铜矿厂爆示威冲突 一女子中枪身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3/918866fb-962d-4cc6-9411-17a87761b75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