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地铁:女乘客闯票务室打女员工 抄椅子猛砸(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一女乘客突然闯进了票务室,狂殴一名地铁女员工,事发12月20日晚9点多的深圳地铁国贸站,现场传出的视频看起来很“凶残”,乘客下如此狠手,到底为了啥?

视频截图

原标题:深圳地铁国贸站:女乘客突然闯入票务室 狂殴女员工

一女乘客突然闯进了票务室,狂殴一名地铁女员工,事发12月20日晚9点多的深圳地铁国贸站,现场传出的视频看起来很“凶残”,乘客下如此狠手,到底为了啥?

昨晚,有地铁的内部员工发视频报料称,在国贸地铁站,发生乘客殴打地铁员工的事件。有人用手机翻拍了现场视频。视频显示,在国贸地铁票务室,一名女士突然闯入票务室,一把揪住一名身穿蓝色制服的地铁站女员工的头发,并抄起一把凳子一番猛砸,引发多名现场乘客围观。

深圳地铁运营部门于今天(22日)上午向南都记者确认了此段视频的真实性,并透露该事件发生在国贸站地铁站票务室。

据称,女乘客还将一桶水倒到该地铁员工身上,引发票务室线路短路,地铁站所有闸口全开,现场的售票、乘秩序也曾由此受到干扰,一度引起地铁站内的混乱,时间长达15分钟。

女乘客这么“凶残”到底为了啥?深圳地铁称,只因女乘客要买儿童票,地铁女员工没听清楚,让她去售票机买,女乘客买票未果,保安又让她回柜台买,于是女乘客怒了。

今天下午,深圳地铁集团组织公开通气会对事件进行通报,“2012和2013两年共发生66起因纠纷导致殴打地铁员工的事件,但是都没有这一起恶劣,这种行为是令人发指。”

深圳地铁介绍,事发之后立即报警,目前打人者已经交给了罗湖公交分局处理,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进行处理,不排除后期采取措施。地铁方面明确表示,员工并没有动手,只是抬手阻挡对方打自己,而且没有碰到对方。

据深圳公交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调查的情况显示,双方都有动手。地铁工作人员起身后有还手的细节,本来可以对双方都予以拘留,但是双方都有调解的意愿,目前已经和解了。据公安透露,打人者只是普通乘客。南都记者了解到,打人者向地铁员工赔偿了5000元钱。

[责任编辑:PN053]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