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舟60飞机在柬埔寨完成验证飞行 起降平稳噪音小


来源:新华网

柬埔寨巴戎航空公司21日圆满完成验证飞行,标志巴戎航空的运营许可证申请工作正式完成,公司将很快进入正式商业运营。一名柬埔寨民航局官员表示,此次验证飞行非常成功,各项指标均达到考核标准,柬方将很快向巴戎航空颁发运营许可证,让广大乘客尽早体验巴戎航空的优质服务。

柬埔寨巴戎航空公司21日圆满完成验证飞行,标志巴戎航空的运营许可证申请工作正式完成,公司将很快进入正式商业运营。

此次执行验证飞行任务的中国产全新新舟60飞机进行了柬埔寨首都金边到柬埔寨著名旅游城市暹粒的往返飞行,柬埔寨民航局官员、巴戎航空控股公司领导、巴戎航空公司领导和中资企业代表等近50人共同体验了此次飞行。

来自中资公司的杨先生体验完后向记者表示,新舟60飞机起飞降落都很平稳,飞行过程很顺利,运行时候噪音也相对较小。

一名柬埔寨民航局官员表示,此次验证飞行非常成功,各项指标均达到考核标准,柬方将很快向巴戎航空颁发运营许可证,让广大乘客尽早体验巴戎航空的优质服务。

新舟60飞机将作为巴戎航空运营柬埔寨国内航线的主打机型。公司计划首先开始运营金边至暹粒航线,随后将陆续开通暹粒至西哈努克港及金边至西哈努克港等柬埔寨境内航线,未来还将引进空客320干线飞机,进一步拓展东盟内中远程国际航线网络,并开通柬埔寨至中国航线。

柬埔寨巴戎航空公司是巴戎航空控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巴戎航空控股由中航工业旗下的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在柬埔寨投资成立,是中国首家在海外投资设立、以运营国产飞机为主的航空公司。(记者薛磊 李弘)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巴戎 柬埔寨 航空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