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反对派搬出中国造107火箭炮:Ipad定位如虎添翼(/22)

2014-12-21 11: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叙内战持续反对派装备花样多 ipad导弹样样有。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7日,叙利亚阿勒破,反政府武装叙利亚伊斯兰阵线士兵准备攻击政府军。这支反政府武装动用来源不明的中国造107火箭炮、缴获而来的苏制冰雹火箭炮、煤气罐炸弹以及疑似伊朗制造的大口径狙击步枪,甚至搬出了半世纪之前的反坦克枪用于对抗政府军。叙利亚伊斯兰阵线士兵战斗中还使用了ipad为中国107火箭炮定位,并不忘将可乐装润滑油为炮管简单维护。(东方IC)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