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冷空气将影响中国中东部地区 东北局地降温达6~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冷空气影响,21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2~4℃降温,其中东北地区东部降温幅度可达6~8℃,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4~5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北部湾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原标题:冷空气影响中国中东部地区东北局地降温达6~8℃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冷空气影响,21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2~4℃降温,其中东北地区东部降温幅度可达6~8℃,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4~5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北部湾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方面。21日08时至22日08时,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北部、山东半岛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四川南部、云南东部、海南东南部、台湾北部和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北部湾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22日08时至23日08时,西藏西部、青海南部、黑龙江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阵雪;四川东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内蒙古中部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西北部、青藏高原中部、黑龙江中南部、吉林东部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阵雪;四川东南部、贵州西北部、广西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等地有小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和西部等地有4~6级风;南海中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责任编辑:PN038]

标签:东北风 阵风 小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