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渭南市体育局原副局长孙兴华因嫖娼被“双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20日从陕西省纪委获悉,渭南市体育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兴华因嫖娼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他违法问题司法机关正依法调查。

原标题:陕西渭南市体育局原副局长孙兴华因嫖娼被“双开”

中新网西安12月20日电 (马智峰)记者20日从陕西省纪委获悉,渭南市体育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兴华因嫖娼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他违法问题司法机关正依法调查。

记者从渭南市体育局官方网站看到,2014年9月发布的《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公示》中,孙兴华领导产业科负责新形势下体育产业发展新模式的探索项目。

陕西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曾于2011年8月30日发布《渭南公布雨润集团生秦公司“问题肉”处理结果》,时任渭南市商务局副局长的孙兴华,在稽查队发现配送肉品与检验合格证不符的情况下电话要求放行,事后因影响和干扰基层正常执法,给予停职检查处理。

渭南市地处陕西省东部,自古就有“三秦要道、八省通衢”之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诗经》“关关雎鸠”发源地,拥有华阴老腔、合阳提线木偶等12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完)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领导班子 党组 基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