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5项罪名成立 即时收押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及新地联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联等人怀疑贪污案,陪审团退庭商议5日后,今天下午裁定许仕仁5项罪名成立,包括公职人员行为失当,串谋向公职人员提供利益,违反防贿条例。

许仕仁

许仕仁

原标题: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5项罪名成立即时收押

中新网12月19日电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及新地联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联等人怀疑贪污案,陪审团退庭商议5日后,今天下午裁定许仕仁5项罪名成立,包括公职人员行为失当,串谋向公职人员提供利益,违反防贿条例。

郭炳江有一项串谋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成。其弟郭炳联的控罪全部不成立。陈巨源及关雄生各有两项罪成。

许仕仁闻判后木无表情,郭炳江则低头,双手合十,两人都要即时收押。

2012年3月底,香港新地联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联兄弟,以及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涉嫌违反防止贿赂条例以及公职人员行为失当,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问话,后获准保释。

廉政公署当时指出,许仕仁出任积金局行政总监至任职政务司长期间,涉嫌有系统地接受新鸿基的利益,包括免租入住礼顿山的豪宅及获得巨额透支户口。廉署的拘捕行动震动了香港商界,也是廉署1974年成立以来进行的最大规模调查。

2014年5月8日,许仕仁涉嫌贪污案正式在香港高等法院审理,展开聆讯。5名被告合共被控8项控罪,他们全部不认罪。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许仕仁 香港 郭炳江

人参与 评论
香港前政务司长许仕仁涉贪案多项罪名成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9/0edf6a54-6b6c-487a-895e-776e2bdf18a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