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我拥有爱请勿担心 与前妻仍保持友好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014年年度记者会于当地时间18日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召开,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普京称,自己和前妻保持者友好关系,请大家不要担心。

普京和妻子柳德米拉共同宣布两人离婚。

普京和前妻子柳德米拉

俄罗斯总统普京2014年年度记者会于当地时间18日12时(北京时间17时)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召开。普京宣布了部分2014年经济数据,随后将就俄罗斯经济和国际关系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原标题:普京:我拥有爱请勿担心与前妻仍保持友好关系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014年年度记者会于当地时间18日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召开,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普京称,自己和前妻保持者友好关系,请大家不要担心。

普京称,自己现在拥有爱,一切都好,请大家不要担心他。他称自己和前妻柳德米拉保持朋友关系,两个女儿也一切都好,尽管不能经常见到她们。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今年4月2日确认,普京完成了和前妻柳德米拉的离婚手续,结束二人30年的婚姻。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在恋爱当中。

俄总统发言人迪米特里·佩斯科夫曾说,普京的个人生活是他的个人私事。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普京 俄罗斯 莫斯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