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西北政法学院院长陈明华坠亡


来源:华商报

#快讯#【原西北政法学院院长陈明华今晨坠亡】今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律科研中心发讣告,称原西北政法学院院长陈明华教授不幸于今日凌晨逝世。警方透露,陈明华长期患有糖尿病等多种疾病,今日6时左右,在

陈明华资料图

讣告

今日上午,有读者来电称,住在西北政法大学北校区的原西北政法学院院长陈明华于18日凌晨跳楼自杀。

接电后,华商记者即向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求证,但工作人员称“不知此事”;数小时后,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在网上发出讣告,称西北政法学院原院长、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组原组长、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原副会长陈明华教授不幸已于当日凌晨逝世。

事发辖区警方透露,陈明华长期患有糖尿病等多种疾病,身体不太好,今日凌晨6时前后,在家人、保姆、孩子都在家的情况下,跳楼身亡。据悉,陈明华,铜川人,71多岁,曾在1997年8月至2003年6月间担任西北政法学院院长;退休后,又曾在民办院校担任领导职务,于去年任期结束。就陈明华的意外身亡,很多人表示不解,称其“为人不错,有学问,也很谦逊”。华商播报记者潘京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