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空军称北约飞机追踪俄西部领空情况 频率骤增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空军称北约飞机追踪俄西部领空情况频率骤增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空军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1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约正积极使用装备有远程雷达探测系统和控制系

原标题:俄空军称北约飞机追踪俄西部领空情况频率骤增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空军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1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约正积极使用装备有远程雷达探测系统和控制系统的飞机追踪黑海西部、乌克兰和俄罗斯西部领空的情况。

他表示:“为了追踪黑海西部、乌克兰和俄罗斯西部州领空状况,北约在积极使用在盖伦基尔兴(德国)、科尼亚(土耳其)和普雷韦扎(希腊)基地部署的北约“E-3A”型机载预警和任务系统飞机(AWACS)。”

邦达列夫指出,为了完成这些任务,北约在定期使用部署在英国空军沃丁顿和法国空军阿沃尔基地的这种飞机。

早前俄罗斯国防部还表示,北约的间谍飞机、巡逻飞机频繁靠近俄边境地区侦查,并且在飞行时关闭了应答器,这种“访问”频率在近期增加了三倍。

[责任编辑:何正禹]

标签:俄罗斯 北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